close

黃昏走在街上,冷風一陣陣肆虐的吹著,驀地只覺得異常的寒冷、棲惻,其實這城市從不下雪。

恍惚間好像只是昨天的事。這些年,有好長的一段日子我們不曾聯絡,然而卻總是在心裡問著:你過得好嗎?

有陣子因為研習的關係,我經常到府城去。每每車子轉進大學路時,我依稀可以辨認那些紅磚牆,隱約間似乎又聽見枝幹上葉片隨風起舞的聲音。也說不上為什麼,這總讓我覺得內心十分恬靜;彷彿整個城市既使亂得天翻地覆的,這裡總有一條屬於你我記憶中的長巷,永遠也走不到盡頭。

親愛的朋友,這些年,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好好的向你說聲謝謝,是你總是在我遭逢生命挫敗的時後,讓我重新找回迎擊的力量,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廣闊甘美與平實,即使在驀然失去以後,仍猶存感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